如何為自己創造最大的價值

  開放跟參與,願意開放才能夠參與,昨天是慶祝會及簡介會,由於我沒有成功的帶嘉賓來,所以我跟練習時的夥伴一起,聽到他在描述時,跟課前面試時候的我一樣,有著矛盾的想法,找不到適合我的做法,而他也果真將身上能打結的地方都打結了,雖然慢慢地開始解開,不過我不知道他是否有參加,因為目前沒工作的他是不符合奬學金的標準,在其他地方上過同樣課程的朋友說,我真是有福報的人,是丫,坦白說,如果是原價,我的錢會打無數的結,除非中樂透。
  溜出去上廁所喝水時,聽到同學談著在課程上的收獲及針對被強烈要求上蛻變時的不滿,我也是被延誤了很久,我是個沒有很大慾望的人,而且在課堂上,我要什麼的練習時,決定了一些做為,我要先去完成它,日後,當我需要再跨出一步時,我會去蛻變,因為從小我就沒有什麼大志願,我對於"我的願望"這個作文,是一點記憶都沒有的,有朋友說我不夠積極,是丫,我承認,但人不需要都是同一個樣子吧!那是對我的要求吧!朋友請降低對別人的要求,提升對自己的承諾,而對於早期的學長們對於自己所學習到的東西,這麼努力的發揮,求"做到",而非"做過",但很抱歉,讓你們沒做到。
  不過我是有將奬學金轉到十堂課,或許十堂課能啟發我想創造的結果,偷偷告訴你們,費用是用信用卡刷的,而且還抽到8%的現金回饋,哈!超幸運的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多多來訪